博翔科技有限公司通過TAF認證,打造符合國家和產業需求的認證流程,深化我們評鑑制度,強化我們在國內的發展環境。

透過我們提供的一流驗證服務,包括對半導體設備進行E 001溫度測試和介質耐電壓測試,我們支持驗證機構和實驗室等評鑑機構與國際接軌。

博翔科技不僅在國內奠定協助企業驗證的基礎,目標更是讓博翔科技的檢測和驗證結果獲得國際的廣泛承認,實現「一次認證、全球接受」的願景。

我們堅信,這將強化博翔科技在認證界的專業性,並讓客戶對我們的驗證服務有更大的信心。

以下是博翔科技經過TAF認證的測試實驗室可以測設的相關服務項目

  1. 半導體設備驗證確保半導體設備在工作狀態下的安全,避免因設備異常引發潛在危險。

  2. E001溫度測試確認半導體設備在各種溫度環境下的運作安全,以預防因溫度過高或過低而導致的設備故障。

  3. 介質耐電壓測試進行此測試以確保產品在高壓環境下的安全性,防止使用者在接觸到高壓電源時發生意外。

  4. 輸入測試驗證設備在接收電力時的穩定性與安全性,以確保電源的穩定輸入不會對設備造成影響。

  5. 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測試檢查電流是否在預期的路徑中流動,以防止可能的電氣火災或使用者觸電。

  6. 安全電路功能測試確保安全電路能夠在需要時正常運作,預防可能的電氣故障。

  7. 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測試檢測安全電路的完整性,避免斷路導致的設備失效或危險。

  8. 啟動電流測試驗證設備在啟動時的電流穩定性,以確保其可靠性和使用者安全。

  9. 電源線拉力測試評估電源線的物理耐用性,以防止因電源線斷裂而導致的設備停機或使用者觸電。

  10. 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確保接地系統與電路的完整性,防止電氣故障或觸電。

  11. 變壓器輸出短路測試檢查變壓器在短路情況下的反應,以確保其能在實際短路情況下保持安全。

  1. 電源輸出短路測試確保電源在短路條件下不會產生過大的電流,防止可能的設備損壞或火災。

  2. 電容器的儲能放電測試檢查電容器的放電行為,以確保在正常使用或異常情況下能安全、有效地放電。

  3. 馬達過載測試(鎖定轉子測試)測試馬達在過載或轉子被鎖定時的表現,以確保其在極端工作條件下依然可以安全運作。

透過以上的測試與驗證,博翔科技致力於確保半導體設備的安全和品質,讓客戶可以信賴我們的產品,並讓產品在市場中取得良好的口碑。

我們深知,只有持續提升產品的安全性和品質,才能為我們的客戶提供最好的服務。

在當今這個科技日新月異的時代,半導體設備已成為我們日常生活和工業生產中的重要組成部分。這些設備的性能和安全性對我們的生活品質、產品的效能、甚至於工業的整體效率都有著深遠影響。因此,為了確保這些半導體設備能夠有效且安全地工作,優質且專業的測試服務變得至關重要。

當您的半導體設備有測試需求時,博翔科技是您的最佳夥伴。我們不僅提供優質的測試服務,而且還以迅速、一站式的服務解決方案,讓您無需分散精力尋找多家服務供應商。我們的團隊由經驗豐富、專業的工程師組成,他們致力於確保每一個測試結果的準確性和可靠性。

我們的服務不僅僅是測試,更是一種專業諮詢和指導。我們會根據您的具體需求和設備情況,提供個性化的服務計畫,幫助您解決從設計到生產過程中可能遇到的所有問題。同時,我們還會提供適合您產品的國際標準和法規信息,幫助您適應全球市場的需求。

藉由我們的專業服務,您的產品將能夠符合所有相關的安全和性能標準,提升產品的國際競爭力。無論是歐洲的CE認證,美國的FCC認證,或是其他國家和地區的認證,我們都有能力幫助您完成。這將大大提升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的銷售潛力和客戶信任度。

在博翔科技,我們深信品質是產品的生命,安全則是我們對客戶的承諾。我們致力於提供最專業、最高效的測試服務,以確保每一個產品都符合最高的品質和安全標準。透過我們專業的測試服務,我們確保了您的半導體設備在提供最佳性能的同時,也遵守了所有相關的安全規範。

除了確保產品的品質和安全性,我們的測試服務還可助您的產品在市場上更具競爭力。我們理解,在當今的全球市場中,要想成功,一個產品必須具有國際認可的品質標準和認證。因此,我們的測試服務將提供您需要的所有工具,以確保您的產品能夠獲得這些重要認證,並成功進入全球市場。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04-23598008#104(防爆認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桃園安全電路功能驗證驗證TAF實驗室認證適用的產品範圍非常廣泛,企業應充分了解自身產品所涉及的法規和標準,確保產品能夠符合認證要求,桃園介質耐電壓認證

在整個實驗過程中,通過TAF認證服務機構能夠為企業提供有效的指導和支持,幫助企業降低風險、節省時間和成本,並提高產品在市場中的競爭力桃園E001溫度檢驗

與此同時,博翔科技也致力於持續改進我們的服務和技術。我們擁有最先進的測試設備和工具,並且我們的工程師會定期接受專業訓練,以確保他們能夠熟練運用最新的技術和方法。我們深知技術的進步和變革是無止境的,而我們的目標是在這個變化中保持領先,以便提供最前沿、最優質的服務。新竹馬達過載驗證(鎖定轉子驗證)驗證

博翔科技的任務是成為您信賴的合作夥伴,我們的目標是通過我們的專業服務,幫助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中脫穎而出。我們深信,只有通過嚴格的測試和評估,我們的客戶才能製造出最優質、最安全的產品,並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取得成功。當您選擇博翔科技,您選擇的不僅是一個測試服務提供商,更是一個致力於您的成功的夥伴。高雄啟動電流檢驗

敘; 2006一2010, 我的第一部,情敗紅顏散文集,合集美文大薈萃, 敬自己的感情史,寫下的散文、 正文; 天真的我總認為,只要靜靜的等待, 總有一天,愛的花魂,就一定會降臨在我的面前。 曾經的自己,總認為, 只要用真心付出,傾盡所有,總有一天,就一定會走向愛的殿堂。 經歷過撕心的愛,痛過,愛過,亦傷過。 感受過,愛恨交織,紅塵中的獨笑 歷經過,雨紛紛,嘆離殤,四季的等待, 孤獨過,一月的風,平靜的哀傷,褪去我心中蒼綠的色彩。 仇恨過,疲憊的心,在七夕的夜里,收集著哀傷的花, 麻木過,望著空空的許愿瓶,淚雨如兩道冰涼的星影,逝去了柳葉搖拽著波柔嫩草的夢境。 心碎過,你只說了對不起,在黑暗的夜,獨自沉淪,直到天明。 悲傷過,一個人,任由大雨淋濕我受傷的心靈,也許這是我唯一的解脫, 也許在這悲傷的大雨中,我才能體會到另一種美麗。 空白過,我像一副空的畫卷,被你畫出一筆蒼涼,一筆寂寥,一筆失落, 我像一縷空冷的風,在深沉的夜晚,顯得有一絲陰霾,一絲清冷,一絲無奈。 謝謝你,曾經給予我一段哀傷的戀愛,將千紙鶴,當作離別時的it is over。 在紛擾的地鐵站,黑天鵝一樣的憂傷在心田綻放, 流下了一滴從新面對生活的淚光。 轉眼間,回眸遠望,一切歸于寂靜, 昏暗的天空下起思念的春雨,情花已落盡,云煙已消散,戀花的蝶,蝶夢突醒,嘆息,人卻單。 時光如梭,如今,唯有流年的印記,刻在心間,讓我獲得新的重生。 >>>更多美文:心情日志

哪有從天而降的好運?  文/趙曉璃  我一度認為自己是世界上最倒霉的人,當我真正開始一份夢想的時候,早已不再年輕。  今天,我鼓起勇氣寫下這段過往,想要告訴你,如果你也和我一樣,不是自帶好運,那我們就更要加倍努力,轉變自己的運氣。  一、我曾經覺得自己就是那個倒霉透頂的人  首先我沒有什么好運,這一點在過去的幾十年中幾乎屢試不爽,摸獎的時候我最好的運氣就是“鼓勵獎”,而我最悲催的,莫過于總是在關鍵考試中掉鏈子。  我的人生第一個滑鐵盧,就是發生在關鍵性的高考中。  我發揮失常,與理想的學校專業失之交臂,家人和老師考慮到我這個關鍵時刻掉鏈子的特質,他們根本拿不準我復讀之后到底是怎樣的結果,當然我自己也沒有膽量再試一次了,那次滑鐵盧,讓我一度自我懷疑了很久。  當然最后的結果現在看來也不是太差,后來調檔到了一所211學校,調劑到了一個讓我頗感頭疼的專業,會計。  我討厭會計,在我當時狹隘的認知里,我覺得會計是誰都可以做的,我覺得自己高中三年的苦讀,竟然換來這種結局,真有點“造化弄人”的悲愴感。  從此我開始了一段逃避專業課之旅,不過多虧自己臨時抱佛腳的功力,大學期間倒也沒有出現掛科補考的現象。  但凡有專業課,我能逃課就逃課,然后竄到其他班里聽其他的課程,當然我當時為了轉變專業,也想做出努力,只是不幸的是,我沒有衡量好自己的實力,選了一個自己完全不了解的專業,僅僅是因為我喜歡那個老師的著裝風格與氣質,我也想有一天像她一樣優雅。  現實終究是殘酷的,一份并沒有多少誠意的努力讓我遭受了第二次滑鐵盧,那就是,考研失敗。  我開始產生了厭學情緒,對自己一度失望,并渴望趕緊畢業,找一份工作,盡快脫離學校。  為了擺脫會計工作,我面試的時候進行過各種嘗試,然而現實再一次給我了重重的一擊,這些會計之外的面試嘗試均以失敗告終。  大有一種人走霉運時喝口涼水都塞牙的悲哀。  無奈之下,我找到了輔導員,進入了一家效益爆棚的軍工廠實習。  我的自信心再度膨脹起來,我覺得老天難得開眼了,終于給了我一次好運。  萬萬沒想到的是,霉運再次來襲。  實習期間,由于自己專業知識過于薄弱,加上自己辦事能力極差,為人處世也非常不成熟,不到兩個月,就成功地被炒了魷魚。  二、真正的轉機,是在遇到了一些人之后  由于連續遭受重創,我心灰意冷,在這種情況下,正好得知一家國有冰箱廠招人,想到自己的211會計專業可能會幫上我的大忙,就投了一份簡歷。  很快就接到通知,讓我過去上班,但前提是,必須經過車間實習,才能進入財務部。  反正干活總比閑著強,于是我遇到了人生中第一位師傅,一條生產流水線上負責打鉆的一位阿姨,我跟在她的后面干活。  很快,我也學會了打鉆(這為我后面的裝訂憑證打下了扎實的基礎,此是后話),并且還做的相當嫻熟。  兩個月之后,我又被調到了另一條生產線上,負責裝冰箱附件,那條流水線上,都是擦冰箱的工人師傅們。  長時間的朝夕相處下來,我頭一次體會到,原來不是所有的人都有一份運氣上大學,也不是所有的人都有一份運氣學到一門手藝,大多數的人,都在生存線上艱難度日。  我頭一次意識到自己沒有那么倒霉。  我咬著牙挺了過來,在車間干了六個月之后,很多畢業生都走了,剩下寥寥幾個人,被分配到了對應的部門。  我遇到的第二位師傅,就是財務部的師傅。  他的外表實在不敢恭維,黑皮小眼齙牙三七開的頭發,活生生一個打入我黨內部的漢奸形象。  他平時上班忙的最多的一件事情,就是打游戲,尤其是我去了之后,他更專心于自己的游戲了,美其名曰“刺激大腦,保持敏捷。”  這么個天天打游戲的人,領導居然不處罰他,這是讓我很不能理解的一件事。  后來的某次,公司突然遇到了一些麻煩,貌似是有人舉報公司,稅務局都出動來查我們了,結果這位師傅上場,三天搞定了稅務局,公司沒有遭受一分錢的損失,我對他佩服的五體投地。  我終于明白了,原來一個人能把衣柜專業做到無法替代的程度,可以如此愜意有尊嚴地活著啊。  從此,我分外勤快,包攬了很多活兒,那個時候,國企里的體制森嚴,都要熬資歷,想要提拔很難,于是師傅建議我,可以大膽一點,主動尋求機會,做主辦會計。  后來,我終于找到了一家公司的主辦會計職位。  那一年,我畢業才剛滿一年。  做主辦會計的那段時間,我遇到了另一個貴人,她是我的同校師姐,當時手把我教我做賬及報表分析等工作,在她的帶領下,我的進步神速。  幾年之后,我完成了結婚生子的大事,那個時候恰巧有一個絕好的機會,就是擔任一家公司財務經理的職位。  那一年,我27歲,畢業第五年。  財務經理做了幾年之后,我感覺身心疲憊,我遭遇到了傳說中的職業倦怠期,做什么都提不起精神來。  我需要迫切尋找到自己的價值和意義。  漸漸地萌發出了去意。  可是,我要去向何方?  三、三十二歲,是我夢想開始的地方  那段迷茫的時間里,我沉下心來,除了進行專業方面的學習外,更多的是進行心理學的閱讀與學習,并參加了一個心理學小組,希望借此認知自我,找到屬于我自己的道路和價值。  經過一番探索,我發現自己樂群、親和力強的特點,所有一切都在告訴我,我更適合一份面向人群的工作,我上學時喜歡演講,最讓我感到快樂的就是站在臺上的那種感覺。  然而顯然去高校當老師幾乎不可能了,有一條路卻能走得通,那就是,轉行培訓。  我自己上門尋找培訓機構,經過試講,很快就轉型成了一名培訓師。  那一年,我三十二歲。  三十二歲,或許在很多人看來,早已過了奢談夢想的年紀,很多人已經不再談及所謂夢想,也沒有對工作抱有任何期望,他們對女人的期望,就是維持一份安穩的工作,然后相夫教子。  所以當我的母親聽說我放棄了財務經理的職位,轉而做培訓時,她很失望,甚至揚言不認我這個女兒才好。  親情的痛,往往最傷人;  然而我也明白,母親今天所有的付出,都希望她的女兒快樂。  我問母親:“如果我不快樂,你會快樂嗎?”  母親的眼圈紅了,而我,早已潸然淚下。  記得有個同學就問我:“你為什么選擇培訓?”  我告訴她:“因為我喜歡說話啊。”  我喜歡說話沒錯,然而剛開始我用力過猛,以至于那一年我聲帶發炎,導致失聲,這才發現原來講話多了也是蠻危險的。  從此我開始學會了惜力。  這份工作沒有周末,因為周末是培訓行業最火爆的時節,平時也有很多全天候學習的學員,所以基本上并不比之前輕松,然而好在不需要坐班,所以時間相對比較自由。  經過兩年的努力,我成為了一名高級宣講師,去外地做各種講座。  四、不論多難,都不要放棄自我救贖  要說我為何寫作?剛開始純粹是為了給自己減壓,當做發泄的出口;后來慢慢變成了一種副業,當時我在一個網站上寫專欄,經過專欄寫作的磨礪之后,開始玩起了公眾號。  漸漸地,由于經手的學員就業輔導案例越來越多,我發現很多人在職業上如我一樣存在著各種迷茫,于是我用業余時間參加了職業規劃等專業培訓,希望能用自己的力量幫助更多的學員。  無獨有偶,公司最近注重學員就業服務,將職業規劃設置為常規課程,對高班學員進行一對一輔導,而我由于之前有過專業的學習,就有幸成為了這個地區第一位職業規劃老師。  我終于明白一點,那就是所謂好運,往往是留給有準備的人。  不論多難,都不要放棄自我救贖。  同時我也明白,我不是自帶好運的人,當我開始嘗試和更多的人發生聯結,不僅僅只為自己而活,有些東西漸漸就來了。  也許,這就是運氣的另一層含義吧。  我真心地愛著這個世界。  所以才會有好多好多的話,想要慢慢說給你聽。分頁:123

現實生活中,不論是工作、感情、物品、還是朋友,在很多時候,人們常常會覺得有一些不適合自己、不合時宜的東西,但又不舍得丟棄,如此類似的經歷,屢見不鮮,舉不勝舉。 當今社會,就很多人而言,為了生活,歷經辛苦終于找到了一份比較穩定的工作,欣喜之余又倍感到壓力重重,工作中總是力不從心,無論多么努力,還是會經常受到同事的排擠、領導的責難,若是時常或大多處于緊張、恐慌的狀態,經過努力還是改變不了這種境況,說明這份工作不適合你,或是你不能勝任這份工作,那就及時調整工作方向吧。適時放棄不適合自己的,早作規劃,才能找到更適合自己的、更大的發展空間。 朋友的相處,應是輕松和愉快的,朋友間是平等、互助、互相尊重的關系,沒有高低之分,即使朋友間有不一樣的家世背景、社會地位,也無需降低自身去迎合對方,委曲求全,所謂“道不同不相為謀,志不同不相為友”。相交時,如有低眉、迎合之態,應適當把握交往層次,因為至少你們之間是不平等的,不宜深交。交友,應多與自己興趣、愛好相投、正值善意的朋友交往,遠離不健康、不適合的人群,純凈朋友圈,讓自己時刻充滿正能量。 就兩性感情而言,愛就是要給予對方需要的,給予對方不需要的,即使付出再多也沒有多大意義。相處中,只要有一方感到疲累、焦慮、緊張,做出了努力,仍不能改變雙方彼此的感受和感情的狀態,那么,這段感情就是不適合的,放手吧,不愛就不再。愛情不能勉強,常言道:“強扭的瓜不甜”,勉強在一起,不會幸福,也毫無意義,勉強在一起就是將就,不適合的感情應及早放手,給彼此一點空間和尊嚴。有時,放棄比強行擁有更踏實,更智慧。若愛請堅持,若念請珍惜。 原本非常喜愛的一件衣服,滿心歡喜的賣回,可沒多久,覺得沒那么時尚了,穿在身上感覺也不那么好看了,之后就一直掛在衣柜里,想丟又舍不得,有時,干脆決定把不穿的衣服送人吧,可到了要拿去送人的時候,又突然覺得這些衣服也許以后還會穿,實際上,其中大部分衣服已經很久沒穿過了,但總會糾結、困惑。 對一些擺放已久、陳舊的家居用品,心里覺得它們放在家里,不僅不美觀,甚至看起來還有些礙眼,且還占用了部分空間,影響家居的整體布局,但還是不忍丟棄,許是購買時花了不少心思的緣故吧。生活中,某些工作選擇、感情糾葛,或是生活物品的取舍,隨著時間的推移,無形中漸漸演變成“雞肋”,“食之無味,棄之可惜”,以致讓“雞肋”占據了生活的空間,感受不到生活無限的美好。 不管是情感需求,還是生活所需,不論當初投入多少精力、情感,只要是不適合的,不要糾結、猶豫、踟躕,請決然放棄,因為只有適時放棄不需要的、不適合的,卸掉包袱,輕裝前行,才能讓自己真正擁有輕松、愉悅的心情,開心工作,幸福生活!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TA415FEF15


新竹工具機輸入測試新竹接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檢驗
台中接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認證 》高雄TAF認證:專業認可,品質保證台中半導體設備認證 》台中TAF檢驗實驗室:快速服務,準確結果新竹變壓器輸出短路驗證驗證 》台中TAF檢驗實驗室:快速服務,準確結果新竹安全電路功能驗證驗證 》台北TAF校正實驗室:專業服務,快速反應

arrow
arrow

    a86dufsw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