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有限公司通過TAF認證,打造符合國家和產業需求的認證流程,深化我們評鑑制度,強化我們在國內的發展環境。

透過我們提供的一流驗證服務,包括對半導體設備進行E 001溫度測試和介質耐電壓測試,我們支持驗證機構和實驗室等評鑑機構與國際接軌。

博翔科技不僅在國內奠定協助企業驗證的基礎,目標更是讓博翔科技的檢測和驗證結果獲得國際的廣泛承認,實現「一次認證、全球接受」的願景。

我們堅信,這將強化博翔科技在認證界的專業性,並讓客戶對我們的驗證服務有更大的信心。

以下是博翔科技經過TAF認證的測試實驗室可以測設的相關服務項目

  1. 半導體設備驗證確保半導體設備在工作狀態下的安全,避免因設備異常引發潛在危險。

  2. E001溫度測試確認半導體設備在各種溫度環境下的運作安全,以預防因溫度過高或過低而導致的設備故障。

  3. 介質耐電壓測試進行此測試以確保產品在高壓環境下的安全性,防止使用者在接觸到高壓電源時發生意外。

  4. 輸入測試驗證設備在接收電力時的穩定性與安全性,以確保電源的穩定輸入不會對設備造成影響。

  5. 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測試檢查電流是否在預期的路徑中流動,以防止可能的電氣火災或使用者觸電。

  6. 安全電路功能測試確保安全電路能夠在需要時正常運作,預防可能的電氣故障。

  7. 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測試檢測安全電路的完整性,避免斷路導致的設備失效或危險。

  8. 啟動電流測試驗證設備在啟動時的電流穩定性,以確保其可靠性和使用者安全。

  9. 電源線拉力測試評估電源線的物理耐用性,以防止因電源線斷裂而導致的設備停機或使用者觸電。

  10. 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確保接地系統與電路的完整性,防止電氣故障或觸電。

  11. 變壓器輸出短路測試檢查變壓器在短路情況下的反應,以確保其能在實際短路情況下保持安全。

  1. 電源輸出短路測試確保電源在短路條件下不會產生過大的電流,防止可能的設備損壞或火災。

  2. 電容器的儲能放電測試檢查電容器的放電行為,以確保在正常使用或異常情況下能安全、有效地放電。

  3. 馬達過載測試(鎖定轉子測試)測試馬達在過載或轉子被鎖定時的表現,以確保其在極端工作條件下依然可以安全運作。

透過以上的測試與驗證,博翔科技致力於確保半導體設備的安全和品質,讓客戶可以信賴我們的產品,並讓產品在市場中取得良好的口碑。

我們深知,只有持續提升產品的安全性和品質,才能為我們的客戶提供最好的服務。

在當今這個科技日新月異的時代,半導體設備已成為我們日常生活和工業生產中的重要組成部分。這些設備的性能和安全性對我們的生活品質、產品的效能、甚至於工業的整體效率都有著深遠影響。因此,為了確保這些半導體設備能夠有效且安全地工作,優質且專業的測試服務變得至關重要。

當您的半導體設備有測試需求時,博翔科技是您的最佳夥伴。我們不僅提供優質的測試服務,而且還以迅速、一站式的服務解決方案,讓您無需分散精力尋找多家服務供應商。我們的團隊由經驗豐富、專業的工程師組成,他們致力於確保每一個測試結果的準確性和可靠性。

我們的服務不僅僅是測試,更是一種專業諮詢和指導。我們會根據您的具體需求和設備情況,提供個性化的服務計畫,幫助您解決從設計到生產過程中可能遇到的所有問題。同時,我們還會提供適合您產品的國際標準和法規信息,幫助您適應全球市場的需求。

藉由我們的專業服務,您的產品將能夠符合所有相關的安全和性能標準,提升產品的國際競爭力。無論是歐洲的CE認證,美國的FCC認證,或是其他國家和地區的認證,我們都有能力幫助您完成。這將大大提升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的銷售潛力和客戶信任度。

在博翔科技,我們深信品質是產品的生命,安全則是我們對客戶的承諾。我們致力於提供最專業、最高效的測試服務,以確保每一個產品都符合最高的品質和安全標準。透過我們專業的測試服務,我們確保了您的半導體設備在提供最佳性能的同時,也遵守了所有相關的安全規範。

除了確保產品的品質和安全性,我們的測試服務還可助您的產品在市場上更具競爭力。我們理解,在當今的全球市場中,要想成功,一個產品必須具有國際認可的品質標準和認證。因此,我們的測試服務將提供您需要的所有工具,以確保您的產品能夠獲得這些重要認證,並成功進入全球市場。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04-23598008#104(防爆認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新竹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測試TAF實驗室認證適用的產品範圍非常廣泛,企業應充分了解自身產品所涉及的法規和標準,確保產品能夠符合認證要求,桃園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認證

在整個實驗過程中,通過TAF認證服務機構能夠為企業提供有效的指導和支持,幫助企業降低風險、節省時間和成本,並提高產品在市場中的競爭力高雄接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認證

與此同時,博翔科技也致力於持續改進我們的服務和技術。我們擁有最先進的測試設備和工具,並且我們的工程師會定期接受專業訓練,以確保他們能夠熟練運用最新的技術和方法。我們深知技術的進步和變革是無止境的,而我們的目標是在這個變化中保持領先,以便提供最前沿、最優質的服務。臺北接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認證

博翔科技的任務是成為您信賴的合作夥伴,我們的目標是通過我們的專業服務,幫助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中脫穎而出。我們深信,只有通過嚴格的測試和評估,我們的客戶才能製造出最優質、最安全的產品,並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取得成功。當您選擇博翔科技,您選擇的不僅是一個測試服務提供商,更是一個致力於您的成功的夥伴。新竹變壓器輸出短路檢驗

周六的早晨,我起了個早床,站在陽臺上,呼吸清晨的清新空氣,準備去迎接新的一天。 站在高處,極目遠眺,雖然看不見向往的陽光,但我感受到了早晨的清爽,耳邊沒有喧囂的吵鬧聲,沒有汽車喇叭的“嘟嘟”聲,只有凜冽的寒風拂過臉面。 晨跑的人們在盡情享受著大自然恩賜的天然美景,他們悠閑地跑著。看到這樣的場景,我也由衷的向往,也想加入晨跑的隊伍。再往前看,出現一道“亮麗景觀”,在路邊的一座廣場上,有幾十個穿著紅色衣服的老阿姨,手持花扇,面帶笑容,擺手扭腰,在晨風中翩翩起舞,看上去她們很開心。駐足觀看的人群,有的也為之動“舞”,看來她們也想身入其“境”。看到這些忙碌的人們,我怎能浪費時間呢?我趕緊拿起英語書,大聲朗讀起來。 早晨,多么美好的時光,清新的空氣,美麗的景色,悠閑的心境,我深深地為之動情,油然想起老師教過的一句話:“一日之計在于晨”。是的,俗話說:“早起的鳥兒有蟲吃”。我想,以后每個周末的早晨都要早起,把書背背,出去逛逛,融入環境,融入社會,從早晨開始走向美好明天。 >>>更多美文:美好

戰勝自己,超越夢想    文/冰川天女    每個人都有一個夢想,但不是每個人都能實現夢想,都說夢想和現實相距太遠,似乎夢想就是遙不可及,就是霧里看花水中撈月,面對殘酷的現實,夢想只有夭折才使我們踏實。其實阻礙我們前進的就是自己,覺得夢想遙遠的是自己,覺得夢想之路坎坷的是自己,覺得人言可畏的是自己,放棄夢想的也是自己,我們把自己圈在一個自己設計的圍墻里,局限在自己思維的界線中,然后怎么也突不破這道溝壑,成為自己的俘虜,敗給自己。    有人說:心有多大,舞臺就有多大,沒有做不到,只有想不到。只要我們想到了就要對自己說,我可以,我一定行。勇于面對自己的不足,超越自己的格局,承擔失敗,吸取紕漏,重頭再來。如果你一敗涂地,從此一蹶不振,那你只能望洋興嘆,遺憾終生。    一位遼寧的農民,他非常喜歡唱歌,他在農田里歌唱,在泥濘的山路上歌唱,在臟亂的雞舍里歌唱,一唱就是十三年。但是很多人說他的嗓音不適合唱歌,可他不想放棄,媽媽的支持給了他極大的鼓舞,他來到《中國好聲音》,只想問問老師們,他的嗓音究竟有沒有,能夠唱出自己的未來?一曲悠揚,深情的英文歌曲還沒唱完,三位權威老師就轉過來急不可待的想知道,那個奇特的嗓音,是什么樣的女孩唱出來的,當他們轉過來的那一刻似乎都驚呆了,原來他是位帥氣,清亮的小伙子。那英的第一句評價就是唱的太迷人了,庾澄慶給予音色特別的肯定,楊坤也說“該發光發亮的時候到了,如果能出來,那就是獨樹一幟的”是啊,老天爺給了他一個非常獨特的嗓音,同時又讓他生活在反差極大的環境里,難道不是一種歷練嗎?如果在他聽到別人的“判決”后就放棄夢想,如今他依舊是無人問津的泥腿子。十三年一直堅持著這個夢想,那就是回報自己的堅持和父母的期望,夢想其實很簡單,做起來卻很曲折漫長,他超越了自己,農民一樣可以高歌嘹亮,一樣可以站在舞臺中央,擁抱夢幻的霓虹和熱烈的掌聲。    來自臺北板橋的盲女,一位街頭表演者,已經三十六歲,她不漂亮,甚至很丑,身材很胖,而且是盲人。可那聲音就是第二個鄧麗君,情悠悠獨上西樓,別有一番滋味在心頭,讓人想象一位超凡脫俗的人間仙女,一襲白衣,飄飄裙帶,身姿婉約婀娜,明亮的雙眸似清澈的湖水,站在閣樓上望著月亮,猶唱情絲千縷萬古柔腸!可當老師們都激情轉身后,個個驚呆了,是大失所望?還是出乎意料?(勵志文章  www.lz13.cn)又是感動又是震驚,傻了,驚呆,幸福的感覺一起襲來,甚至含著淚水。她雖盲人,卻那么自信,她說自己在唱歌的時候就是一個燦爛的發光體,她的夢想卻只是要與自己喜歡的那英同唱一首歌,“輸贏的代價是彼此粉身碎骨,外表健康的你心里傷痕無數,頑強的我是這場戰役的俘虜”上天幫她關上了一扇窗,可又給她打開了一扇門,我想上天是公平的,盲女雖眼前是黑暗的,但是她的內心確是五彩繽紛,她不會因為自己的殘疾,來讓別人憐憫,她戰勝自己看不見的局限,超越自己的自身的缺陷,來到燈火輝煌的舞臺,以柔美深情的歌聲,帶給所有人耀眼的光亮,也許這就是殘缺的完美,遺憾的圓滿,她的前途是無限光明的,因為她戰勝了自己。    貴州的小女孩,她只有一米四八的身高,在媽媽的肚子里就喜歡唱歌,媽媽都說她那么矮還想做明星,攝像機都照不到她。可她的身體里卻有一個等待爆發的小原子彈,她要突破自己,用“真實”的身高來證明自己,男朋友的貶低和瞧不起,使她更有力量去完成自己的歌唱事業,她的夢想就是成為歌壇的小巨人,用歌聲證明自己的高大,誰不想有個亭亭玉立的身姿,誰不想有付如花似玉的容顏,老天不給你,他就會在其他方面讓你有潛質,只要自己不拘泥在那些所謂的缺憾里,找到自己的亮點,持之以恒的去努力,你的潛能就會挖掘出來,成為閃閃發光的金子!    還有那么多戰勝自己,實現夢想的人,不光是在歌壇,還有奧運健兒,學術精英,設計人才等等各行各業,他們未必都是天才,他們不一定從小就在這個行業里是佼佼者,但是我確定,他們都有樂觀自信的心態,堅持不懈不畏坎坷的決心,風雨中不改信念,激流中不退熱情,艱苦時不忘初衷。腳踏荊棘面不改色,汗流浹背一笑而過,滿目蒼怡泰然自若。    戰勝自己,終有一天,你會扇動著夢想的翅膀,飛翔在蔚藍的天空!分頁:123

俞平伯:陶然亭的雪  小引  悄然的北風,黯然的同云,爐火不溫了,燈還沒有上呢。這又是一年的冬天。在海濱草草營巢,暫止飄零的我,似乎不必再學黃葉們故意沙沙的作成那繁響了。老實說,近來時序的遷流,無非逼我換了幾回衣裳;把夾衣疊起,把棉衣抖開,這就是秋盡冬來的惟一大事。至于秋之為秋,冬之為冬,我之為我,一切之為一切,固依然自若,并非可嘆可悲可憐可喜的意味,而且連那些意味的殘痕也覺無從覓哩。千條萬派活躍的流泉似全然消釋于無何有之鄉土,剩下“漠然”這么一味來相伴了。看看窗外釀雪的同云,倒活畫出我那潦倒的影兒一個。像這樣喑啞無聲的蠢然一物,除血脈呼吸的輕顫以外,安息在冬天的晚上,真真再好沒有了。有人說,這不是靜止——靜止是沒有的——是均衡的動,如兩匹馬以同速同向去跑著,即不異于比肩站著的石馬。但這些問題雖另有人耐煩去想,而我則豈其人呢。所以于我頂頂合式,莫如學那冬晚的停云。(你聽見它說過話嗎?)無如編輯《星海》的朋友們逼我饒舌。我將怎樣呢?——有了!在:“悄然的北風,黯然的同云,爐火不溫了,燈還沒有上呢”這個光景下,令我追憶昔年北京陶然亭之雪。  我雖生長于江南,而自曾北去以后,對于第二故鄉的北京也真不能無所戀戀了。尤其是在那樣一個冬晚,有銀花紙糊裱的頂棚和新衣裳一樣俱卟斕鬧醬埃話胍呀話牖購著,可以照人須眉的泥爐火,還有墻外邊三兩聲的擔子吆喝。因房這樣矮而潔,窗這樣低而明,越顯出天上的同云格外的沉凝欲墮,釀雪的意思格外濃鮮而成熟了。我房中照例上燈獨遲些,對面或側面的火光常淺淺耀在我的窗紙上,似比月色還多了些靜穆,還多了些凄清。當我聽見廓落的院子里有腳步聲,一會兒必要跟著“砰”關風門了,或者“矻搭”下簾子了。我便料到必有寒緊的風在走道的人頸傍拂著,所以他要那樣匆匆的走。如此,類乎此的黯淡的寒姿,在我憶中至少可以匹敵江南春與秋的姝麗了,至少也可以使慣住江南的朋友們了解一點名說苦寒的北方,也有足以系人思念的冬之黃昏啊。有人說,“這豈不將鉤惹我們的遲暮之感?”真的!——可是,咱們誰又是專喝蜜水的人呢。  總是冬天罷,(誰要你說?)年月日是忘懷了。讀者們想決不屑介意于此瑣瑣的,所以忘懷倒也沒要緊。那天是雪后的下午。我其時住在東華門側一條曲折的小胡同里,而G君所居更偏東些。我們雇了兩輛“膠皮”,向著陶然亭去,但車只雇到前門外大外郎營,(從東城至陶然亭路很遠,冒雪雇車很不便。)車輪咯咯吱吱的切碾著白雪,留下凹紋的平行線,我們遂由南池子而天安門東,漸逼近車馬紛填,兀然在目的前門了。街衢上已是一半兒泥濘,一半兒雪了。幸而北風還時時吹下一陣雪珠,蒙絡那一切,正如疏朗冥蒙的銀霧。亦幸而雪在北京,似乎是白面捏的,又似乎是白泥塑的。(往往到初春時,人家庭院里還堆著與土同色的雪,結果是成筐的挑了出去完事。)若移在江南,檐漏的滴搭,不終朝而消盡了。言歸正傳。我們下了車,踏著雪,穿粉房琉璃街而南,炫眼的雪光愈白,櫛比的人家漸寥落了。不久就遠遠望見清曠瑩明的原野,這正是在城圈里耽膩了的我們所期待的。累累的荒冢,白著頭的,地名叫做窯臺。我不禁連想那“會向瑤臺月下逢”①的所謂瑤臺。這本是比擬不倫,但我總不住的那么想。  那時江亭之北似尚未有通衢。我們躑躅于白蓑衣廣覆著的田野之間,望望這里,望望那里,都很象江亭似的。商量著,偏西南方較高大的屋,或者就是了。但為什么不見一個亭子呢?藏在里邊罷?  到拾級而登時,已確信所測不誤了。然踏穿了內外竟不見有什么亭子。幸而上面掛著的一方匾;否則那天到的是不是陶然亭,若至今還是疑問,豈非是個笑話。江亭無亭,這樣的名實乖違,總使我們悵然若失。我來時是這樣預期的,一座四望極目的危亭,無礙無遮,在雪海中沐浴而嬉,宛如回旋的燈塔在銀濤萬沸之中,淺礁之上,亭亭矗立一般。而今竟只見拙鈍的幾間老屋,為城圈之中所習見而不一見的,則已往的名流觴詠,想起來真不免黯然寡色了。  然其時雪又紛紛揚揚而下來,跳舞在灰空里的雪羽,任意地飛集到我們的粗呢氅衣上。趁它們未及融為明珠的時候,我即用手那么一拍,大半掉在地上,小半已滲進衣襟去。“下馬先尋題壁字,”①來來回回的循墻而走,咱們也大有古人之風呢。看看咱們能拾得什么?至少也當有如“白丁香折玉亭亭”②一樣的句子被傳誦著罷。然而竟終于不見!可證“一蟹不如一蟹”這句老話真是有一點意思的。后來幸而覓得略可解嘲的斷句,所謂“卅年戎馬盡秋塵”者,從此就在咱們嘴里咕嚕著了。  在曲折廓落的游廊間,當北風卷雪渺無片響的時分,忽近處遞來瑯瑯的書聲。諦聽,分明得很,是小孩子的。它對于我們十分親密,因為和從前我們在書房里所唱出的正是一個樣子的。這盡可以使我重溫熱久未曾嘗的兒時的甜酒,使我俯拾眠歌聲里的溫馨夢痕;并可以減輕北風的尖冷,撫慰素雪的飄零。換一句干脆點的話,就是在清冷雙絕的況味中,它恰好給喝了一點熱熱釅釅的東西,使一切已凝的,一切凝著的,一切將凝的,都軟洋洋鞍著腰肢不自支持了。  書聲還正瑯瑯然呢。我們尋詩的閑趣被窺人的熱念給岔開了。從回廊下踅過去,兩明一暗的三間屋,玻璃窗上帷子亦未下。天色其時尚未近黃昏;惟云天密吻,釀雪意的濃酣,阡陌明胸,積雪痕的寒皎,似乎全與遲暮合緣,催著黃昏快些來罷。至屋內的陳設,人物的須眉,已盡隨年月日時的遷移,送進茫茫昧昧的鄉土,在此也只好從缺。幾個較鮮明的印象,尚可片片掇拾以告諸君的,是厚的棉門簾一個;肥短的旱煙袋一支;老黃色的《孟子》一冊,上有銀朱圈點,正翻到《離婁》篇首;照例還有白灰泥爐一個,高高的火苗竄著;以外……“算了罷,你不要在這兒寫帳喲!”  游覽必終之以大嚼,是我們的慣例,這里邊好像有鬼催著似的。我曾和我姊姊說過,“咱們以后不用說逛什么地方,老實說吃什么地方好了。”她雖付之一笑,卻不斥我為胡鬧,可見中非無故了。我且曾以之問過吾師。吾師說得尤妙,“好吃是文人的天性,”這更令我不便追問下去。因為既曰天性,已是第一因了。還要求它的因,似乎不很知趣。如理化學家說到電子,心理學家說到本能,生機哲學者說到什么“隱得而希”……閑言少表。天性既不許有例外,談到白雪,自然會歸到一條條的白面上去。不過這種說法是很辱沒勝地的,且有點文不對題。所以在江亭中吃的素面,只好割愛不談。我只記得青汪汪的一爐火,溫煦最先散在人的雙頰上。那戶外的尖風嗚嗚的獨自去響。倚著北窗,恰好鳥瞰那南郊的曠莽積雪。玻璃上偶沾了幾片鵝毛碎雪,更顯得它的瑩明不滓。雪固白得可愛,但它干凈得尤好。釀雪的云,融雪的泥,各有各的意思;但總不如一半留著的雪痕,一半飄著的雪華,上上下下,迷眩難分的尤為美滿。腳步聲聽不到,門簾也不動,屋里沒有第三個人。我們手都插在衣袋里,悄對著那排向北的窗。窗外有幾方妙絕的素雪裝成的冊頁。累累的墳,彎彎的路,枝枝椏椏的樹,高高低低的屋頂,都禿著白頭,聳著白肩膀,危立在卷雪的北風之中。上邊不見一只鳥兒展著翅,下邊不見一條蟲兒蠢然的動(或者要歸功于我的近視眼),不用提路上的行人,更不用提馬足車塵了。惟有背后已熱的瓶笙吱吱的響,是為靜之獨一異品;然依昔人所謂“蟬噪林逾靜”①的靜這種詮釋,它雖努力思與岑寂絕緣終久是失敗的喲。死樣的寂每每促生胎動的潛能,惟萬寂之中留下一分兩分的喧嘩,使就燼的赤灰不致以內炎而重生煙焰;故未全枯寂的外緣正能孕育著止水一泓似的心境。這也無煩高談妙諦,只當咱們清眠不熟的時光便可以稍稍體驗這番懸談了。閑閑的意想,乍生乍滅,如行云流水一般的不關痛癢,比強制吾心,一念不著的滋味如何?這想必有人能辨別的。  爐火使我們的頰熱,素面使我們的胃飽,飄零的暮雪使我們的心越過越黯淡。我們到底不得不出去一走,到底不得不面迎著雪,腳踹著雪,齊向北快快的走。離亭數十步外有一土坡,上開著一家油廠;廠右有小小的斷墳并立。從墳頭的小碣,知道一個葬的是鸚鵡;一個名為香冢,想又是美人黃土那類把戲了。只是一件,油廠有狗,喜攔門亂吠。G君是怕狗的;因怕它咬,并怕那未必就咬的吠,并怕那未必就吠的狗。而我又是怯登土坡的,雪覆著的坡子滑滑的難走,更有點望之生畏。故我們商量商量,還是別去為妙。我們繞坡北去時,G君抬頭而望(我記得其時狗沒有吠)對我說,來年春歸時,種些紅杜鵑花在上面。我點點頭。路上還商量著買杜鵑花的價錢。……現在呢,然而現在呢?我惆悵著夙愿的虛設。區區的愿原不妨孤負;然區區的愿亦未免孤負,則以外的豈不又可知了。——北京冬間早又見了三兩寸的雪,而上海至今只是黯然的同云,說是釀雪,說是釀雪,而終于不來。這令我由不得追憶那年江亭玩雪的故事。  一九二四,一,十二 俞平伯:凄然及賞析 俞平伯:愚底海 俞平伯:孤山聽雨分頁:123

TA415FEF15


台中半導體設備實驗台中介質耐電壓實驗
台中電容器的儲能放電驗證驗證 》新竹TAF實驗室:高效準確,信賴首選台中接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驗證 》彰化TAF認證:信賴專業,保證質量新竹半導體設備實驗 》台中TAF實驗室:科技驗證,值得信賴台中接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認證 》台北TAF認可機構:專業證書,信賴之選

arrow
arrow

    a86dufsw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