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有限公司通過TAF認證,打造符合國家和產業需求的認證流程,深化我們評鑑制度,強化我們在國內的發展環境。

透過我們提供的一流驗證服務,包括對半導體設備進行E 001溫度測試和介質耐電壓測試,我們支持驗證機構和實驗室等評鑑機構與國際接軌。

博翔科技不僅在國內奠定協助企業驗證的基礎,目標更是讓博翔科技的檢測和驗證結果獲得國際的廣泛承認,實現「一次認證、全球接受」的願景。

我們堅信,這將強化博翔科技在認證界的專業性,並讓客戶對我們的驗證服務有更大的信心。

以下是博翔科技經過TAF認證的測試實驗室可以測設的相關服務項目

  1. 半導體設備驗證確保半導體設備在工作狀態下的安全,避免因設備異常引發潛在危險。

  2. E001溫度測試確認半導體設備在各種溫度環境下的運作安全,以預防因溫度過高或過低而導致的設備故障。

  3. 介質耐電壓測試進行此測試以確保產品在高壓環境下的安全性,防止使用者在接觸到高壓電源時發生意外。

  4. 輸入測試驗證設備在接收電力時的穩定性與安全性,以確保電源的穩定輸入不會對設備造成影響。

  5. 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測試檢查電流是否在預期的路徑中流動,以防止可能的電氣火災或使用者觸電。

  6. 安全電路功能測試確保安全電路能夠在需要時正常運作,預防可能的電氣故障。

  7. 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測試檢測安全電路的完整性,避免斷路導致的設備失效或危險。

  8. 啟動電流測試驗證設備在啟動時的電流穩定性,以確保其可靠性和使用者安全。

  9. 電源線拉力測試評估電源線的物理耐用性,以防止因電源線斷裂而導致的設備停機或使用者觸電。

  10. 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確保接地系統與電路的完整性,防止電氣故障或觸電。

  11. 變壓器輸出短路測試檢查變壓器在短路情況下的反應,以確保其能在實際短路情況下保持安全。

  1. 電源輸出短路測試確保電源在短路條件下不會產生過大的電流,防止可能的設備損壞或火災。

  2. 電容器的儲能放電測試檢查電容器的放電行為,以確保在正常使用或異常情況下能安全、有效地放電。

  3. 馬達過載測試(鎖定轉子測試)測試馬達在過載或轉子被鎖定時的表現,以確保其在極端工作條件下依然可以安全運作。

透過以上的測試與驗證,博翔科技致力於確保半導體設備的安全和品質,讓客戶可以信賴我們的產品,並讓產品在市場中取得良好的口碑。

我們深知,只有持續提升產品的安全性和品質,才能為我們的客戶提供最好的服務。

在當今這個科技日新月異的時代,半導體設備已成為我們日常生活和工業生產中的重要組成部分。這些設備的性能和安全性對我們的生活品質、產品的效能、甚至於工業的整體效率都有著深遠影響。因此,為了確保這些半導體設備能夠有效且安全地工作,優質且專業的測試服務變得至關重要。

當您的半導體設備有測試需求時,博翔科技是您的最佳夥伴。我們不僅提供優質的測試服務,而且還以迅速、一站式的服務解決方案,讓您無需分散精力尋找多家服務供應商。我們的團隊由經驗豐富、專業的工程師組成,他們致力於確保每一個測試結果的準確性和可靠性。

我們的服務不僅僅是測試,更是一種專業諮詢和指導。我們會根據您的具體需求和設備情況,提供個性化的服務計畫,幫助您解決從設計到生產過程中可能遇到的所有問題。同時,我們還會提供適合您產品的國際標準和法規信息,幫助您適應全球市場的需求。

藉由我們的專業服務,您的產品將能夠符合所有相關的安全和性能標準,提升產品的國際競爭力。無論是歐洲的CE認證,美國的FCC認證,或是其他國家和地區的認證,我們都有能力幫助您完成。這將大大提升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的銷售潛力和客戶信任度。

在博翔科技,我們深信品質是產品的生命,安全則是我們對客戶的承諾。我們致力於提供最專業、最高效的測試服務,以確保每一個產品都符合最高的品質和安全標準。透過我們專業的測試服務,我們確保了您的半導體設備在提供最佳性能的同時,也遵守了所有相關的安全規範。

除了確保產品的品質和安全性,我們的測試服務還可助您的產品在市場上更具競爭力。我們理解,在當今的全球市場中,要想成功,一個產品必須具有國際認可的品質標準和認證。因此,我們的測試服務將提供您需要的所有工具,以確保您的產品能夠獲得這些重要認證,並成功進入全球市場。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04-23598008#104(防爆認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高雄接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驗證TAF實驗室認證適用的產品範圍非常廣泛,企業應充分了解自身產品所涉及的法規和標準,確保產品能夠符合認證要求,新竹介質耐電壓認證

在整個實驗過程中,通過TAF認證服務機構能夠為企業提供有效的指導和支持,幫助企業降低風險、節省時間和成本,並提高產品在市場中的競爭力臺北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認證

與此同時,博翔科技也致力於持續改進我們的服務和技術。我們擁有最先進的測試設備和工具,並且我們的工程師會定期接受專業訓練,以確保他們能夠熟練運用最新的技術和方法。我們深知技術的進步和變革是無止境的,而我們的目標是在這個變化中保持領先,以便提供最前沿、最優質的服務。桃園啟動電流驗證驗證

博翔科技的任務是成為您信賴的合作夥伴,我們的目標是通過我們的專業服務,幫助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中脫穎而出。我們深信,只有通過嚴格的測試和評估,我們的客戶才能製造出最優質、最安全的產品,並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取得成功。當您選擇博翔科技,您選擇的不僅是一個測試服務提供商,更是一個致力於您的成功的夥伴。臺南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檢驗

結婚紀念日文案短句 1、無論我們相隔多遠,我心與你心始終相牽! 2、結婚周年了,只想給你說一句平淡的話:知不知道,你很重要。 3、總想擁有你的一切,或許我是為你而也生。也許我也是為了你而死! 4、有一種東西不可能擁有,就像陽光可以照在臉上,寫在心上,但不可以握在手上。。 5、你們本就是天生一對,地造一雙,而今共偕連理,今后更需彼此寬容互相照顧,祝福你們! 6、世上最牢固的感情不是“我愛你”,而是“我習慣了有你”。彼此依賴,才是最深的相愛。 7、我得到了一個完美的你,一個真實的你,一個無以倫比的你,一個要把我全身心的愛傾訴的你! 8、你是我生命中最閃亮的音符,我的生活因你而精彩!愿美好的樂章譜滿我們以后的每一個清晨與黃昏。 9、但愿你的眼睛,只看得到笑容,但愿你流下每一滴淚,都讓人感動,但愿你以后每一場夢,不再一場空! 10、由相知而相愛,由相愛而更加相知。人們常說的神仙眷侶就是你們了!祝相愛年年歲歲,相知歲歲年年! 11、我要你做世界上第二幸福的人,你會問:為什么不是第一,因為讓我認識到你,我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12、每時每刻在看著你我總覺得看不夠,天天呆在一起我還覺得呆不夠,總想把你摟在懷,將你融化在我的愛里。 13、轉眼快到兩周年結婚紀念日,時光如水,晚上清理電腦文件,順便看了一下蜜月照片,不得不感嘆兩年間~我又胖了。 14、我要看你老的樣子,要看你坐在我面前笑的樣子,還要看你照顧我的樣子,要求太多,太奢望,因為我再也離不開你了! 15、再過幾天就是我和老公結婚周年紀念日啦!一路走來風風雨雨,我們始終堅持著,希望我們越來越好,永遠幸福的在一起。 16、路是一步一步走出來的。愛是一點一點換回來的。人生也是這樣一頁一頁真真實實活下去的!我珍惜我的人生,更加珍惜你! 17、愛人之間需要有八個字,那就是:信任理解寬容默契。現在我用這八個字來祝福我們的愛情,愿我們快樂一輩子,恩愛到永遠。 18、執子之手的感動,也子偕老的溫情。祝福我們的愛,是開滿玫瑰的五月花園。只愿幸福快樂的從此一生相伴!結婚三周年快樂。 19、忽然發現,今天是我結婚六周年紀念日啊!我總是不知道結婚紀念日應該看登記日還是婚禮日,管它呢,反正都沒禮物,就都過唄。 20、我要你做世界上第二幸福的人,你會問:為什么不是第一,因為讓我認識到你,我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愿我們愛情永遠甜蜜纏綿。 21、青年時代的我總是憧憬愛情,到了中年時代我開始感恩家庭。感謝三年前的夜晚你答應了我的求婚請求,它讓我有機會陪伴在你的左右。 22、聽別人說結婚xx周年是綠松石婚,這個名字很美,但是我更想要我們的婚姻俗氣一點,能夠走進銀婚金婚,邁入天婚,你答應嗎,老公? 23、結婚六周年紀念日,磕磕絆絆,吵吵鬧鬧,互相包容,最不能忍受的是每天早上送我上班不起床,但這個王八蛋至少每個月陪我看次電影~ 24、生活熱熱鬧鬧,日子舒舒服服,事業紅紅火火,家庭和和睦睦,友情純純樸樸,愛情甜甜蜜蜜,有你真真好好,時時快快樂樂,刻刻幸幸福福! 25、親愛的老婆:你是瘋兒,我是傻,纏纏綿綿帶你繞天涯;浪跡天涯,今天帶你看彩霞;人海茫茫,山長水闊不認家;天地悠悠,有你相守就是家。 26、今天是結婚周年紀念日,在一起十三年了,經歷了風風雨雨,最終依然走在一起,很幸運,很幸福,如今寶貝也快三歲了,我們的小家庭要一直幸福下去。 27、我沒有唐伯虎風流,但你是我心中永遠的秋香;我沒有徐志摩才華,但你是我心中永遠的陸小曼;我沒有杰克英俊,但你是我心中永遠的羅斯!我永遠愛你! 28、融化你迷人的微笑,需要高度溫柔的擁抱,融化你甜蜜的語言,需要高度真心的親吻,融化你有力的心跳,需要高度愛情的燃燒,親愛的,愛你,融化全世界。 29、我會永遠愛你,一生一世,愛你永不變。佛說:前世的五百次回眸,才換來今生的擦肩而過。我用一萬次換來與你的相遇,希望能親口告訴你:“永遠永遠愛你”。 30、人生若是船,愛情就是槳,人生若是紙,愛情就是筆,人生若是魚,愛情就是水,人生若是面條,愛情就是豆瓣醬,人生愛情天生是一對,纏綿交錯編織美麗詩篇。 戀愛一年紀念日文案短句 1、帥氣的你,美麗的我,藍藍的月亮,傻傻的笑容,喜歡你的好,喜歡你的“壞”,幽幽的湖邊,清清的湖水,我決定愛你到底! 2、兩情相悅的最高境界是相對兩無厭,祝福一對新人真心相愛,相約永久!恭賀愿你倆結婚一周年快樂! 3、我是一個喜歡笑的人,包括放蕩不羈的仰天長笑,也喜歡輕柔嫵媚的回眸一笑,更喜歡直爽豪邁的放聲大笑。其實,最喜歡你看了短信會心的一個微笑! 4、看不到你時,渴望看到你;看到你時,害怕別離;無論是看不到你還是看到你,我都無法欣喜。 5、傳說前世500次回眸才換回今日的擦肩而過,而今日修得渡同船那是有怎樣的羈絆與的牽掛,今日終成眷屬姻緣天成舉案齊眉,祝你們永遠幸福!結婚一周年快樂! 6、由相知而相愛,由相愛而更加相知。人們常說的神仙眷侶就是你們了!祝相愛年年歲歲,相知歲歲年年!結婚一周年快樂! 7、聽聽我的意見:別解決問題;別發號施令;別表示同意或不同意。只需要傾聽,正視我的存在。 8、相信有緣,就應該承認有份,有時間,就應該有距離,所以,嫁給我吧!我們的愛是沒有時空界限的緣份!這輩子最大的希望,就是有你陪我一輩子… 9、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于茫茫人海中找到她,分明是千年前的一段緣,祝你倆幸福美滿,共諧連理。祝你倆結婚一周年快樂! 10、聚不是開始,散也不是結束。真正的愛是默契,是心靈的碰撞和顫栗。 11、愿你們的愛情,比美灑更美;比膏油更加馨香;比蜂房下滴的蜜更甜;且比極貴的珍寶更加寶貴! 12、有一種默契叫做心照不宣;有一種感覺叫做妙不可言;有一種幸福叫做有你相伴;有一種思念叫做望眼欲穿。愿天上的每一個流星,都為你而閃耀天際。 13、你的美麗,永遠印在我的心底;你的笑意,是我最盼望的獎勵。轉眼又到五二一,深情說出我愛你,對你癡心終不移,今生有你才甜蜜! 14、情人節,我愿做一條魚,任你紅燒、白煮、清蒸,然后躺在你溫柔的胃里。 15、我對你的愛如滔滔江水川流不息,又如黃河泛濫一發不可收拾,再如日落西山燦爛輝煌?我想你愛你?我不能沒有你,我一定要得到你。 16、洋溢在喜悅的天堂,披著閃閃月光,堪嘆:只羨鴛鴦不羨仙。祝結婚一周年快樂! 17、我真的很希望能再和你一起,我不知道能一起走多遠,但我知道最后的結局是我一直愛你直到我的生命結束,無論我們是否還在一起。 18、你是毒藥,滲入我的血液,穿透我的神經,控制我的大腦,2月14日毒性發作,請別忘了,給我解藥! 19、幸福的時刻,一半是同你在一起,一半是在夢里;痛苦的時刻,一半是分離,一半是默默地想著你。 20、空白的日子有你來填滿,無論平靜還是燦爛,我都喜歡;人生的旅途有你來做伴,不管坎坷抑或平坦,我都情愿。 21、兩餃子結婚了,送走了客人后新郎回到臥室,竟發現床上躺著一個肉丸子!新郎大驚,忙問新娘在那里?肉丸子害羞地說:"討厭,人家脫了衣服你就不認識了"!呵呵,祝,你倆結婚一周年快樂! 22、我愛你從見到你的上個世紀,我愛你直到我離去的那個世紀,我不會說永遠,但愛你的期限總是比永遠多一天! 23、燈下一對幸福侶,洞房兩朵愛情花,金屋笙歌偕彩鳳,洞房花燭喜乘龍。祝福你倆結婚一周年快樂! 24、每一條河流都有自己的生命曲線,而目的卻只有一個,那就是奔流到海。每對情侶也同樣有著各自愛情軌跡,然而目的也只有一個,那就是白頭偕老。你們從相識,相知到相愛經歷了漫長曲折的過程,相信這種踏實的愛情經歷,會讓你們彼此珍惜。我也相信你們也能一生珍愛,相扶到老。希望快樂永遠環繞在你們周圍,幸福永駐你們心間!祝福你們! 25、有你的每一天,我的世界因此變得美麗。我只希望你不變,千辛萬苦我都可以承受!我愛你!離不開你!有一種情緒,叫“思念”,既包含憂郁也包含甜蜜。 26、愿你們二人和睦同居,好比那貴重的油澆在亞倫的頭上,流到全身;又好比黑門的甘露降在錫安山;彼此相愛、相顧,互相體諒、理解,共同努力、向前,建造幸福的基督化之家! 27、恭賀恭祝加恭喜,熱情奔放的年紀,熱情如火的夏季,熱到爆炸的婚禮;真心禮包全送你,恩恩愛愛甜如蜜,攜手到老有默契。祝你們結婚一周年快樂! 28、樹纏樹繞樹,永結同根樹。相擁至耋耄,恩愛相不負。舉案齊眉始,眾心同效慕。愿你倆結婚一周年快樂! 29、兩情相悅的最高境界是相對兩無厭,祝福一對新人真心相愛,相約永久恭賀,你倆結婚一周年快樂! 30、山外青山樓外樓,哥哥身體壯如牛,春風吹得哥哥醉,只把恐龍當靚妹。親愛的,情人節快樂。 愛情紀念日文案短句 1、我愛你從見到你的上個世紀,我愛你直到我離去的那個世紀,我不會說永遠,但愛你的期限總是比永遠多一天! 2、讓我緊緊地擁抱你,輕輕地吻你的唇,說聲“我愛你”,地老天荒,海枯石爛,愛你的心永不變。 3、多一點平和與寬容,學會善待自己。珍愛生命,注重健康。常懷感恩,珍惜擁有。活著就要選擇輕松自如。灑脫人生,活出自己。 4、生活可以是平淡的,猶如藍天下碧藍的湖水。生活也可以是詩,在一路的奔騰中高歌。只要我們牽著手,每一個日子都是幸福。 5、愛情總是如此,追求時積極努力,擁有后不加珍惜,失去后卻追悔莫及。傷害一旦造成就很難磨滅,要記得,不是所有的愛情都堅不可摧,不是所有的愛情都經得起再三的考驗。朋友,愿你珍惜! 6、是你陪我走過了一段又一段辛苦漫長的路,你的笑容充滿了陽光的溫暖,你的一個回頭使我忘記了所有的憂愁,只有默默的祝福你幸福快樂,就是我的永遠! 7、親,今天是我們相戀的第一百個日子了,有人說這是戀人很值得紀念的一天,是不是來得很快,又是不是好像過了很久?雖然只有短短的100天,但我們卻一起經歷了很多,有歡笑也有淚水,有過甜蜜,也偶爾爭吵;你是我生命中最最難忘的那個人。 8、鮮花葉上開,云中錦書來,相如輕撫琴,文君暗許心。鳳求凰兮琴瑟鳴,怨別離兮月明中,但得琴心永如是,如花美眷不負卿。 9、裝滿一車幸福,讓平安開道,拋棄一切煩惱,讓快樂與您環繞,存儲所有溫暖,將寒冷趕跑,釋放一生真情,讓幸福永遠對您微笑! 10、咱倆的愛情甜蜜蜜,感覺像是在春風里,時刻沐浴著暖意,甘甜直流到心底。愛你永遠不停息,為了這份甜蜜,我要終生和你幸福相依! 11、愿化身為樹,一半在前世為你開出相思的花,一半在今生為你結出甜蜜的果;愿化身為海,一半在祥和中甜美你的夢鄉,一半在風浪里守望你的笑容;愿化身為傘,一半在烈日下呵護你的美麗,一半在風雨里撐起一片晴空;愿化身為祝福,一半在星空下浪漫你的心情,一半在歲月里訴說我的相思,七夕情人節快樂! 12、一見鐘情是你我的緣份,距離卻是你我的阻礙。你我之間能否演預出一場動人的童話?我期待著美麗的結局。 13、吶,說實話你在偷偷想我嗎?你真的是在偷偷想我嗎?如果你真的想我就告訴我啊!我不會不讓你想我的,大家講道理嘛,我也想你啊! 14、道聲可好,祝你平安,道聲開心,愿你笑臉,道聲放心,癡情愛戀,道聲莫棄,一生相伴,愛你永不變,天涯不分散,生生愛你,和我瀟灑天涯,永遠癡戀。 15、愛,一本永恒的書,情,一卷讀不完的畫,用我的終生為你添加一行充滿愛意的字符涂上濃濃的感情重彩,永遠連著你和我! 16、愛情讓人流淚,可是如果能和你一輩子,就算讓我流干了所有的眼淚,我也無怨無悔!只因為,我是真的愛你! 17、戀愛特征:無端傻笑、加快心跳、心情超好、渴望擁抱、智商減少、血壓升高。以上癥狀有一至兩項即為疑似戀愛,達到三項即可確診,如若全有,則愛得無可救藥!你是哪個階段,不妨自測哦! 18、喜歡手被你握在掌心的那種感覺。想和你深愛到老,牽手一生。原諒我曾經的任性和刁蠻。愛你。 19、也許愛你是錯,但我不后悔愛上你,希望讓我下輩子還能遇見你!既然愛上你我就不后悔,我愿永遠陪著你,用我的一生愛你! 20、相愛時需要真心;爭吵時需要溝通;生氣時需要冷靜;快樂時需要分享;愛上你是一種感覺;吻著你是一種幸福。我愛你! 21、一生之中最難得有一個知心愛人,不管是現在還是遙遠的未來,我們彼此都保護好今天的愛。簇擁著花似乎是你我共度的每一個清晨與黃昏,那白玫瑰不正是你清純脫俗的容顏嗎?環繞著你的是我濃濃的愛,以后的日子我會一如既往! 22、天藍藍,水藍藍,中間夾個小懶人,愛吃愛喝愛睡覺,厭動厭煩厭做飯,小嘴長的有品味,小手摸得口感,小臉笑的很天然,小懶人最愛的還是你。 23、也許愛你是錯,但我不后悔愛上你,希望讓我下輩子還能遇見你!既然愛上你我就不后悔,我愿永遠陪著你,用我的一生愛你!你相信緣份嗎?那是一種神秘又美麗的牽系。至于我們之間,我只想告訴你,我很珍惜。 24、草兒綠,花兒紅,期待與你來相逢;雷電閃,雨飄下,不敢給你打電話;風輕柔,氣候溫,斗膽給你發短信;腿發軟,心亂跳,愛你是否已知道?知道就請來回復,我的心兒安靜了。 25、空白的日子有你來填滿,無論平靜還是燦爛,我都喜歡;人生的旅途有你來做伴,不管坎坷抑或平坦,我都情愿。 26、愛上你是我今生最大的幸福,想你是我最甜蜜的痛苦,和你在一起是我的驕傲,沒有你的我就像一只迷失了航線的船。 27、想你想夏日想風扇,戀你想鼠標纏鍵盤,愛你想太陽照花瓣,祝你平安一天天,和你相戀人生無憾,和你相伴不懼長遠,和你白頭到老,我天天送你笑臉,可不要為我感動的淚流滿面哈! 28、想送你玫瑰可惜價錢太貴,想給你安慰可我還沒學會,想給你下跪可戒指還在保險柜,只能發個短信把你追,希望我們永不吹。 29、世界上最笨的人,就是愛一個人愛得都不知道如何是好,這個人就是我。我會時時想著你,為你做任何事情。你對今后有什么想法呢? 30、飯吃多了,會胖,水喝多了,會脹,歌聽多了,會唱,沒見你了,會想。有你在身旁,吃再多的飯不胖,喝再多的水不脹,聽再多的歌也不會唱,想陪你到地久天長。 >>>更多美文:文案短句

想不開的時候,去醫院走走  文/婉兮  01  2014年,我在醫院待了七個月零九天,歷經肺感染、腎移植手術和高鉀酸中毒,在鬼門關繞了好幾趟又原路返回。  那個時候,距離我被查出腎衰竭已經兩年多了。我和醫院的親密接觸,也已經持續兩年多了。  頻繁進出醫院的人,對幸福的感知反而更敏銳,對生命與生活的感悟與珍視,也更深刻。  因為醫院連接生與死,在這里你最容易想明白一個人人都懂卻難以貫徹實施的真理:  世間事,除了生死,哪一樁不是小事?  生死考驗是在走出校門一周后就來了,那種俗稱“尿毒癥”的病似乎也算絕癥之一,需要靠每周兩三次的血液透析來替代已經完全死去的腎臟,才能保證我勉勉強強地活下去。而當活下去成了唯一目標,生活質量就無從說起了。  我的同齡人忙著買車買房、結婚生子,可我只想要痛痛快快喝一杯水,舒舒服服睡一覺。  因為腎臟功能缺失,水份無法排出,透析病人被要求嚴格控制水份,而心衰、不寧腿等各式各樣的并發癥常常會讓我們的入睡極度困難。  我一遍遍地自我檢討,對過去吃下去的垃圾食品、混亂作息以及暴躁焦慮痛心疾首。  那時我常常對自己說,如果能夠再活一次,我一定會心平氣和,認認真真地對待身體和生活,做個溫柔善良的好姑娘。  上蒼一定聽見了我的祈禱,它真的又給了我一次機會。  02  2014年9月,我等到腎源,成功進行了腎移植手術,半年的休養后,又變得活蹦亂跳,有了一個無限可能的將來。  病友們把這稱作重生。重生后的我,的確像是變了一個人。  第一年里,我保持著10點睡覺6點起床的好習慣,飲食清淡、心平氣和,對周圍的一切都充滿感恩和感動。  過去的我是個標準學霸,在社團、學業與寫作間連軸轉,一分一秒都舍不得浪費,早就忘了花兒幾時開,月兒何時圓。  后來的我卻可以從一朵花開里感受到生命的蓬勃向上,可以從一頓粗茶淡飯里吃出喜悅和幸福。一草一木皆是風景,一粥一飯也飽含深情。  世上最珍貴的東西,是那些失而復得的人和事。曾經的失去和被剝奪,其實就是警鐘長鳴,那些折磨和苦難,都是另一種方式的覺醒與改變。  海倫·凱勒在《假如給我三天光明里》寫道:  “在故事中,將死的主人公通常都在最后一刻因突降的幸運而獲救,但他的價值觀通常都會改變,他變得更加理解生命的意義及其永恒的精神價值。我們常常注意到,那些生活在或曾經生活在死亡陰影下的人無論做什么都會感到幸福。”  我也是那個幸運的人啊。  03  后來我上班了,重新融入滾滾紅塵,成為功名利祿中摸爬滾打的凡人,各種各樣的煩惱自然也就接踵而至。  我本以為自己看得開,與死神的擦肩而過足以讓心底豁然開朗。  可微薄的薪水、繁瑣的人際關系以及遙不可及的夢想都讓我心力交瘁,有段時間,我覺得自己又走到了崩潰邊緣。  那時我已經有了男朋友,到了談婚論嫁的地步。  我每天焦慮于婚房布置,恐懼婚后的柴米油鹽,也擔憂婆家怎樣看待患病的我。再加上工作中的艱難困苦和同事相處的磕磕碰碰,失眠又找上門來,攪得我坐臥不安。  這些煩惱,幾乎存在于我們每一個人的生活。生活就是一個不斷折騰的過程,可那時的我還不明白怎樣去化解這些消極和悲觀。  安撫不了我時,未婚夫說:“你真該去醫院看看,想想從前的自己!”  我真的去了,在某個和他大吵大鬧哭得肝腸寸斷的午后,我鬼使神差去到了醫院,悄悄摸到了血透室。  進進出出的熟悉面孔已經不多了(大概已經不在人世),我的記憶也有點模糊,可透析機的嗡鳴聲和報警聲讓那段黑暗歲月忽然又鮮活生動了起來。  不寒而栗的我,站在盛夏的陽光里失聲痛哭。  那里滿載著我的噩夢,手術后我一直繞道而行,始終不敢正視那道血淋淋的傷口。但很多時候,遺忘真的代表著背叛,我背叛了自己的初衷,忘了生命和生活的真正意義。  其實,背叛生活的人又何止是我一個?畢竟一帆風順時,我們都很少去思索所謂的活在當下,究竟是什么意思。  04  可是人的欲望連綿不絕,需求一波接著一波,當我在同學聚會上發現自己一無所有,當我遭遇這樣那樣的不如意,心里的小魔鬼便忍不住蠢蠢欲動。  說好的淡定平和都不知所蹤……  每當這時,我就會獨自去醫院門口坐坐。  救護車來來往往,陪伴的家屬紅著眼眶;匆匆忙忙的人群,臉上都帶著憂愁和悲傷。  這個集合了大部分世間苦痛的地方,會讓我回憶起那段只想喝一杯水、睡個好覺的黑暗歲月,一種對生的珍視與熱忱便瞬間騰起。  然后我就回家去,看喜歡的電視劇,洗菜做飯,靜下心來再寫字看書,忙完了給父母打電話,漫無邊際聊完天,就轉身給花澆點水。  萬丈紅塵里的慌亂無法避免,重要的是學會排遣和消除。  后來漸漸明白,大多數矛盾和痛苦的根源其實就是遏制不住也揮之不去的欲念和執念。放不下與想不開,才是阻礙著你走向幸福與光明的最大絆腳石。  每個人都只能活一次,可當我們身體健康時,總覺得死亡遙遠得無法想象,日子長得好像沒有盡頭。  然而人生苦短,生死無常,誰也說不準明天和意外,哪個會先來。我們真的該盡可能地去豐富和享受活著的每一天。不為難自己,不與他人較勁,在生活和欲望之間尋找到一個最佳平衡點。  所以死過幾次的我,喜歡偶爾去醫院走走,那里治身體的病,也撫慰焦慮躁動的心。因為強烈對比之下的心靈震動,總會讓我有所感悟,猛然驚醒活在當下有多重要。  而最直接有效的活在當下,不過就是好好吃飯、按時睡覺、努力工作、認真相愛,做世人都在做的,最普通的事情。  作為健康人的你可能還不會相信:  最大的成功是健康活著,所謂的好日子,不過吃好睡好,所愛之人全部安好。  作者簡介:婉兮,十點讀書簽約作者。講故事、熬雞湯的90后姑娘。你有沒有故事?要不要說給我聽?微博@婉xi,微信公眾號:婉兮清揚(ID:zmwx322)。 我在醫院做護工16年,從沒見過一家子女搶著孝順的 當你不想努力時,去趟醫院就好了 這事兒發生在協和醫院,讀后想哭!分頁:123

獻給我的第四個教師節  文/衷曲無聞  01  強撐著最后一絲力氣,我還是覺得有必要寫下這篇感言,獻給我的第4個教師節,獻給我的24歲。  忙,累,依舊是我生活的關鍵字。連續一周的重度失眠,每晚凌晨三四點才能入睡,第二天又必須六點半起床。頭發開始脫落,身體開始了它的對抗。說好的要好好鍛煉了,始終沒有提上日程。  四年前入職,我在心中發下宏愿,我要拿三年青春來換一屆學生的“三生有幸”,所以我不敢他求。我深信,三年之于老人,不過是一瞬,之于我,最多是小孩晚點打醬油,之于青春正好的學生,卻意味著一切,容不得半點閃失。  此刻,我心中一陣酸楚,因為我想起了為我的第一個班級作的藏頭詩:高山覽景渺層巒,一心同夢險易攀。十年寒窗不覺苦,三生有幸能共歡。  可笑的是,時間把一切都弄得面目全非了,它拿走你身邊那些習慣了的人,把你折磨得畏頭畏尾,不再有野心。青春會在時光中老去,激情會因疲憊而減退,誓言會淹埋在歲月的長河中,愛情終究將變成一種懷念,夢想由于現實的殘酷而無處容身。  高一(13)班60多人,高二分班的時候有一個考進實驗班,有10個考進重點班陪我多走了一段,其他的人,雖然在同一所學校也很少會遇到。同樣教過的高一(15),高二(9),高三(12),成為心里的一抹色彩,幻化為風,吹拂在某一個難眠的夜。全身心投入的高三(8),畢業時刻匯成上交教室鑰匙發放準考證時,我泣不成聲的一段話。  今年擔任所謂實驗班的班主任,學生都是精英中的精英,故事的結局會不會有所不同?我們都曾一樣,對未來充滿想象,可幾十年過后,擺在眼前的現實,如同龍應臺所言,這些人(同一個班的同學)中,一人會自殺,兩個患癌癥。兩個重度憂郁,兩個意外死亡,五個在為溫飽掙扎,三分之一覺得婚姻不美滿。就是那最聰明最優秀的兩個,真的成了醫生工程師或商人,他們卻說自己并沒感到幸福。  至于更多的人,不管這五十年里,是奮斗還是茍且,是忍耐還是抗爭,最后的結局,照樣是沿著所有人都走過的路:結婚、生育、工作、退休。回憶五十年的過程,整個人生只有淡淡的悲傷和淡淡的幸福,小小的期待和偶爾的興奮,然后是太多沉默的日子,每天一樣的失望。  “想得卻不可得,你奈人生何,該舍的舍不得,只顧著跟往事瞎扯,等你發現時間是賊了,它早已偷光你的選擇。”  02  2012年入職前,因為擔心面試過不了,我花了一筆錢報了一個私人機構的培訓班。  8月25日,我在QQ空間的留言板里寫了一段話,我說,我永遠不會忘記今天,我給你送去那一千元,你趾高氣揚的給我講你的成就。你坐在新買的車里,我站在車窗陪笑迎合聽你講。總有一天我會超過你,因為現在的我比當年的你年輕。  后來我和培訓的講師成為同事,他也成為學校“青藍工程”我拜的師父。有一次他對我說,就算把最好的班都拿給你教又能怎樣,人活著要有更高的追求。我和他接觸不到一年,他換了工作。但當時我反復折磨自己,什么都要爭第一的一個原因,確實是想向師父看齊。  有意思吧作者老楊剛上市的書里,有一篇題為《為什么別人輕松擁有的東西,自己卻要那么辛苦》的文章,提到她離職接替她職位的一個青春靚麗,被寵壞了的北京大妞。大妞畢業之后閑在家中,和相處一年的男朋友結了婚。老公想要開發房地產生意,大妞撒嬌從家中要來百分之二十的首付,買下一塊約合人民幣三百五十萬的富人區地皮。在大妞的眼中,26歲,差不多是可以退休的年齡,怎么會連個屬于自己的房子都沒有?為什么要浪費大好的青春,每天去上班累個半死還不去求助父母的幫忙?  老楊說,我很佩服大妞可以隨便一撒嬌就從家人那里得來一筆巨款,可我也十分驕傲我的賬戶在三年里攢下的一萬塊。那是把多少清晨和深夜狠心地拿去工作,用多少頓方便面去替代珍饈美味,把多少逛街和聚會的時間用來在家中靜靜地寫字,才一分一分得來這樣薄薄的儲蓄,那種滋味,多么辛苦也多么踏實。  我一開始覺得老楊說得很有道理,但轉念一想,大家本來就是不同世界的人,應該各安天命。  現實里,有很多既優秀又有錢的二代,卻和普通的我們一樣努力甚至比我們更努力。如果我們因為好不容易遇到一個不努力的北京大妞而找到了無比的優越感,把自己的苦日子當成驕傲的資本,似乎顯得有點矯情。因為只要北京大妞愿意,稍微努力一下,分分鐘又會戳碎我們的玻璃心。  你弱你活該,想要變強,就注定了渾身是傷。  人與生俱來所擁有的條件本就是不公平的,或者某種意義上來說也是公平的,因為人家父母或者祖上幾輩人在努力打拼的時候,你的父母在喝酒吹牛搓麻將。就算真的是出身上的差異,他們的祖先追溯到那些猿人,也一定比你的猿人祖先優秀。人和人之間唯一公平的是,人都只擁有這一生,去感受這個世界的,如何過都只有一條命,不必去做毫無意義的比較,只愿活出更好的自我。  四年來,從一定要爭第一的偏執到現在不再那么糾結于結果,從因為出身的自卑到現在驕傲于自己獨一無二的人生經歷,我在自己的身上看到了很多變化。  03  作為學校的教師代表,我今天參加了一個迎接第31個教師節的座談會。接到通知的時候我以為只是一個類似培訓之類的差事,去了才知道,參與座談的是全縣中小學的校長,政協、人大代表,縣長,縣委書記。而教師代表,不到10人。  座談會按定好的流程進行,領導和代表按照提前準備好的稿子發言,其他人鼓掌。最后到縣委書記總結的時候,他說想真正聽一下大家的內心話,不要流于形式,他推后發言。后來的發言,畫風突轉,從一開始的你看看我,我看看你,到后來的爭搶話筒停不下來,座談多拖了兩個多小時。我說到自己出書的事,電視臺的人也私下留了我的電話,讓我送幾本過去。  年華似水去無回,曉鏡惆悵暗自悲。沒有歌頌,沒有口號,大家都只是訴說著自己的平凡,平凡中又有滿足和幸福。養花的人,花香四溢的時候不一定能收獲多少喜悅,但是修剪、施肥、澆水的過程,他們總是很享受。  頭發花白的老頭之所以說當老師自豪,是因為看著曾經的學生一個個成家立業長大成人,他的青春已經悄悄地藏進了他的頭發之中,藏在了他對學生的笑臉之下。不再年輕,心里的牽掛也多了起來,如同一把草生長在內心深處,每一個學生都能讓他那樣地思念。  背離故土,遠在新疆卻選擇支教的小姑娘說自己不后悔,是因為那些山里的孩子總是讓她憂心牽掛,割舍不下,那是一種堅守,一種責任。把花季獻給貧瘠的土地,她說她要讓那些貧瘠土地上的花朵,同樣美麗綻放。她終將逝去的青春已經找到了寄托,在另一代身上得到了發揚。美麗的青春不會逝去,只是它們找到了另外的去處。  我喜歡教師這個職業,每一次被觸動之后都會更加堅定信念,也知道阻且長,需要擺正心態認真對待。由于職場的勾心斗角,官場的點頭哈腰,使很多人失去了原本的純真,最初的本心也在機械而呆板的運轉中變得扭曲。而我這樣平凡的過活,不會有太多的大悲大喜,也不用委屈自己去迎合別人,倒也順了我的性格。  匆匆一生,總有太多的人晴空對雨簾,你在等,我在尋。多少年里,他們逐鹿商海,混跡官場,欲當梟雄,卻皺了額頭,白了兩鬢。回首從前,有多少往事消失在地平線,有多少朋友用了一輩子的時間只為盼一夜月圓,在星空下面對著面,用曾經輕慢而悠揚的歌聲來泡一杯香茗,敘一段情緣,談談今日,說說明天……  04  走過偽善的日子,沉默如一場細軟的冬雪,所謂循循善誘,都是扯淡的說辭。我在孤黃的葉片上尋找蛻變的心靈 ,可以懺悔,抑或執迷。  前段時間接受中央人民廣播電臺“品味書香”欄目的采訪,主持人問我今后的夢想,我說我希望有生之年可以有清華北大的學生,是從我的手里走出去的,不管是不是真的有意義,那是一個教育工作者能看到的最高標桿。  人生要有欲望和獠牙,我喜歡說大話,說完之后默默地煎熬和掙扎。  中國青少年成長規劃中心專家宋承昊說,從事教育的人,他觀察身邊的人,他因愛而觀察;他分析人的行為,他為相助而分析;他諒解人們,因為他思考每件事情的原因;他珍惜人們,因為他敬畏每一個生命的來去。  惟愿自己初心不改,可以做成那種難能可貴可貴的年輕人,一輩子都嫉惡如仇,絕不隨波逐流,絕不趨炎附勢,絕不摧眉折腰,絕不放棄自己的原則,絕不絕不失望于人性。在遙遠的田野里,聆聽每一粒種子的生命;在塵俗的都市里,聆聽來自自己內心的聲音。(作者微信公眾號:zhongquwuwen) 小學教師節祝福語 教師節英文祝福語 教師節給老師的一封信分頁:123

TA415FEF15


台南安全電路功能實驗桃園電源輸出短路檢驗
高雄工具機輸入測試 》桃園TAF證書檢驗機構:全球承認,專業認可高雄介質耐電壓驗證驗證 》新竹TAF認可機構:實力證明,服務一流新竹工具機輸入認證 》台中TAF校正實驗室:準確快速,專業服務高雄介質耐電壓實驗 》桃園TAF認證機構:快速專業,服務一流

arrow
arrow

    a86dufsw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