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有限公司通過TAF認證,打造符合國家和產業需求的認證流程,深化我們評鑑制度,強化我們在國內的發展環境。

透過我們提供的一流驗證服務,包括對半導體設備進行E 001溫度測試和介質耐電壓測試,我們支持驗證機構和實驗室等評鑑機構與國際接軌。

博翔科技不僅在國內奠定協助企業驗證的基礎,目標更是讓博翔科技的檢測和驗證結果獲得國際的廣泛承認,實現「一次認證、全球接受」的願景。

我們堅信,這將強化博翔科技在認證界的專業性,並讓客戶對我們的驗證服務有更大的信心。

以下是博翔科技經過TAF認證的測試實驗室可以測設的相關服務項目

  1. 半導體設備驗證確保半導體設備在工作狀態下的安全,避免因設備異常引發潛在危險。

  2. E001溫度測試確認半導體設備在各種溫度環境下的運作安全,以預防因溫度過高或過低而導致的設備故障。

  3. 介質耐電壓測試進行此測試以確保產品在高壓環境下的安全性,防止使用者在接觸到高壓電源時發生意外。

  4. 輸入測試驗證設備在接收電力時的穩定性與安全性,以確保電源的穩定輸入不會對設備造成影響。

  5. 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測試檢查電流是否在預期的路徑中流動,以防止可能的電氣火災或使用者觸電。

  6. 安全電路功能測試確保安全電路能夠在需要時正常運作,預防可能的電氣故障。

  7. 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測試檢測安全電路的完整性,避免斷路導致的設備失效或危險。

  8. 啟動電流測試驗證設備在啟動時的電流穩定性,以確保其可靠性和使用者安全。

  9. 電源線拉力測試評估電源線的物理耐用性,以防止因電源線斷裂而導致的設備停機或使用者觸電。

  10. 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確保接地系統與電路的完整性,防止電氣故障或觸電。

  11. 變壓器輸出短路測試檢查變壓器在短路情況下的反應,以確保其能在實際短路情況下保持安全。

  1. 電源輸出短路測試確保電源在短路條件下不會產生過大的電流,防止可能的設備損壞或火災。

  2. 電容器的儲能放電測試檢查電容器的放電行為,以確保在正常使用或異常情況下能安全、有效地放電。

  3. 馬達過載測試(鎖定轉子測試)測試馬達在過載或轉子被鎖定時的表現,以確保其在極端工作條件下依然可以安全運作。

透過以上的測試與驗證,博翔科技致力於確保半導體設備的安全和品質,讓客戶可以信賴我們的產品,並讓產品在市場中取得良好的口碑。

我們深知,只有持續提升產品的安全性和品質,才能為我們的客戶提供最好的服務。

在當今這個科技日新月異的時代,半導體設備已成為我們日常生活和工業生產中的重要組成部分。這些設備的性能和安全性對我們的生活品質、產品的效能、甚至於工業的整體效率都有著深遠影響。因此,為了確保這些半導體設備能夠有效且安全地工作,優質且專業的測試服務變得至關重要。

當您的半導體設備有測試需求時,博翔科技是您的最佳夥伴。我們不僅提供優質的測試服務,而且還以迅速、一站式的服務解決方案,讓您無需分散精力尋找多家服務供應商。我們的團隊由經驗豐富、專業的工程師組成,他們致力於確保每一個測試結果的準確性和可靠性。

我們的服務不僅僅是測試,更是一種專業諮詢和指導。我們會根據您的具體需求和設備情況,提供個性化的服務計畫,幫助您解決從設計到生產過程中可能遇到的所有問題。同時,我們還會提供適合您產品的國際標準和法規信息,幫助您適應全球市場的需求。

藉由我們的專業服務,您的產品將能夠符合所有相關的安全和性能標準,提升產品的國際競爭力。無論是歐洲的CE認證,美國的FCC認證,或是其他國家和地區的認證,我們都有能力幫助您完成。這將大大提升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的銷售潛力和客戶信任度。

在博翔科技,我們深信品質是產品的生命,安全則是我們對客戶的承諾。我們致力於提供最專業、最高效的測試服務,以確保每一個產品都符合最高的品質和安全標準。透過我們專業的測試服務,我們確保了您的半導體設備在提供最佳性能的同時,也遵守了所有相關的安全規範。

除了確保產品的品質和安全性,我們的測試服務還可助您的產品在市場上更具競爭力。我們理解,在當今的全球市場中,要想成功,一個產品必須具有國際認可的品質標準和認證。因此,我們的測試服務將提供您需要的所有工具,以確保您的產品能夠獲得這些重要認證,並成功進入全球市場。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04-23598008#104(防爆認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臺南工具機輸入檢驗TAF實驗室認證適用的產品範圍非常廣泛,企業應充分了解自身產品所涉及的法規和標準,確保產品能夠符合認證要求,臺中接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檢驗

在整個實驗過程中,通過TAF認證服務機構能夠為企業提供有效的指導和支持,幫助企業降低風險、節省時間和成本,並提高產品在市場中的競爭力新竹電容器的儲能放電認證

與此同時,博翔科技也致力於持續改進我們的服務和技術。我們擁有最先進的測試設備和工具,並且我們的工程師會定期接受專業訓練,以確保他們能夠熟練運用最新的技術和方法。我們深知技術的進步和變革是無止境的,而我們的目標是在這個變化中保持領先,以便提供最前沿、最優質的服務。臺南變壓器輸出短路實驗

博翔科技的任務是成為您信賴的合作夥伴,我們的目標是通過我們的專業服務,幫助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中脫穎而出。我們深信,只有通過嚴格的測試和評估,我們的客戶才能製造出最優質、最安全的產品,並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取得成功。當您選擇博翔科技,您選擇的不僅是一個測試服務提供商,更是一個致力於您的成功的夥伴。高雄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檢驗

你最偉大的作品,正在前面等你    那天看了六六很早以前的文章《月薪兩千也要有一萬元的范兒》,雖然有點文不對其,但我更喜歡文。大約是我目前的處境很像她早年間的樣子,寫劇本,寫文章,雖然小小的有點名氣,也有各種機會被別人買走版權賺點小錢,但得到的遠比付出要少很多很多。在這樣的處境下,依然打了雞血一樣的提醒自己,不要計較錢,機會比金錢都重要。要堅持,要相信會有很漂亮的一天。    去年簽下了《從北京到臺灣》的電影版權,得到了少的都不好意思說出來的版權費。我記得那個跟導演簽約的夜晚,在三里屯一個黑漆漆的小路上的一個小茶館里,一點點的錢,我在合約上按了手印。走出茶館,是夜深人靜的凌晨1點,凍嗖嗖的站在馬路邊打車。第二天,仍然要按時起床,擠地鐵上班,過著受氣或者不受氣的上班族的日子,晚上回來第一件事依然是開電腦,寫東西。很多人覺得我賣電影版權得了幾十萬,還上什么班啊,哪有那么容易?在影視劇本的圈子了,我算哪顆蔥?    人要有自知之明,特別在年輕的時候,凡是要盡力把目光放長遠,看到遠行的價值。我不喜歡參加所謂的聚會,因為聚會的內容不是曬成就,就是抱怨社會,聽多了連飯都吃不下去。前幾天幫一個朋友推薦工作,對方在所在的領域工作一年半的經驗,開出了極高的薪水,讓大家都沒有動力再去幫他做什么。前輩跟我講:“現在的年輕人,做什么事都求立刻有回報,不愿意看長遠。總覺得社會沒有給他機會,其實是自己不給自己機會。”    友人說我版權的出價太低了,跟白送似的,應該再等等。可是,如果當初因為價格低不簽,覺得自己有一口傲氣,那么現在也無法認識那么多圈子里的值得悉心學習的前輩,沒機會進入這樣一個完全陌生但極有興趣的領域。或許有一天,我想要拍電影了,那時沒資源,沒人脈,沒知識,甚至都沒人愿意來耐心讀讀你的劇本,問問你的構思。這么想來,我得到的遠不止那一筆小錢了吧。錢是一把尺子,在市場上標志著產品的價格,但卻無法準確的標識一個人生命內心的所得。    有時候也想偷懶,想想從22-26歲的所有周末都在家宅著,春夏秋冬都感覺不到。北京城的博物館、游樂場、電影院、各種好吃的餐館,都沒怎么去過,真枉費了在這地界兒。寫文章從最初的免費,到慢慢開始有低廉的稿費,再慢慢發展到今天,雖依然價格不高,但卻能看到自己能力與視野的開闊,而這一切,都是一個時辰一個時辰熬出來的。每次想偷懶,都要問自己,想要嗎?想要就要去吃苦,用別人睡覺看電視逛街聚會刷圍脖的時間來看書學習;(勵志文章  www.lz13.cn)不想吃苦,那看到別人有所成就的時候也不要眼紅不要說風涼話不要羨慕嫉妒恨。我在微博上關注的@咆哮女郎柏邦妮,乍一看是個特自由自在的姑娘,讀可她的新書《老女孩》中友人序言里開頭的一句話“那孩子,自己住在垃圾堆里,存錢給爸媽買房子”,這句話,直戳人心。    最近看《故事》這本書,開篇有一段,講很多寫劇本的人總是說自己生不逢時,自己的才華不被看中,關于此,作者寫了這么一段話:    “與其痛思時運不濟,不如起而磨礪自己,以臻卓越。如果你在經紀人面前拿得出飽蘊才思、富有獨創的劇本,他們將會爭先恐后地爭當你的代理人。你所雇傭的經紀人將會在正鬧故事饑荒的制片人中挑起一場奪標戰,中標者將會付給你一大筆錢,數目之巨足以令他囊中羞澀。”    這段話讓我更加安心的坐在電腦前,如饑似渴的學習新領域的知識。在我看來,不要在年輕的時候就長有一身傲骨,機會比什么都重要。我們還年輕,還有幾十年讓自己創造,人生不是一錘子的買賣。凡是要看長遠,要放長線釣大魚。雖然我也經常短視,因此更要提醒自己,能在年輕的時候,能得到有經驗的前輩地垂青,多么幸運。    我希望自己是一個有自知之明的人,在全新的領域永遠保持謙卑的心態,在沒能有一個作品來說話的時候,最好少說話,多干活。那些有作品有資格的人,說句廢話都是名言,而現在的自己,什么都不是。    你最偉大的作品,在你面前等著你完成。共勉!分頁:123

征服金字塔的蝸牛  我是金字塔腳底下的一只蝸牛,背著重重的殼,仰望著藍天的明朗,我順著塔脊,聽到蒼蠅拍打翅膀的剛勁。  原本我只打算爬到太陽光閃爍的那個亮點停下,可是陽光一直向上攀,我便忘記了作下的記號,慢慢向著光亮的誘惑移進。這是一次神奇的旅行。  白天的炙烤有著窒息的燥熱,我看不到綠色風浪的生機勃勃,只有漫天黃沙與蒼涼而孤獨的金字塔,傲世聳立,震懾著充滿好奇心的游客。  蒼鷹俯下身來,盡量保持謙遜,笑著說道:“小不點,你想征服這金字塔嗎?快回家找媽媽吧!”說完,盤旋而上,矯健的身影是這漫天黃沙蒼涼中的生機與驕傲,還有野性的不羈。  我還未想過登上塔頂,只是想一步一步往上爬,超過昨天,黎明過后,又啟程出發,追隨心中光亮的誘惑,在朦朧中似乎要抓緊這條命運之繩,跟著這條有魔力的繩子,在塔脊慢慢滑出我的痕跡,定格在風吹日曬的曠野里,吶喊著我的野心。  一厘米一厘米往上遞增,即使會在凸起處小憩片刻。即使會在陡峭處滑回幾厘米,我也從未想過放棄。這一次我堅定了信心。  自從偶然在塔底受烈了心靈的召喚,便決心肩負起命運的使命,一步一步往上爬,夢想著往前進,再進,直到我趴下的那一天,塔脊是否會因炫目得令人來不及睜開雙眼便被震憾的淚水遮蓋。  所以當汗水洶涌卻又再被烤干時,我沒有停下;當風沙咆哮席卷而來時,我緊貼塔壁;當蒼鷹再次扶搖而上時,我沒有放棄與自卑。只要我還沒有到閉上眼睛的那一天,就會不緊不慢爬著人生航道,在遍體鱗傷中仍不可自拔地追逐向上的召喚。  那天,下雨了,這稀少的雨滴仿佛千年前就積蓄著,等待歲月的輪回綻放生命的酣暢淋漓。(www.lz13.cn)只是一瞬間的綻放,卻釋放了千年沉積的吶喊與長嘯。這是我已記不清的多少個日日夜夜了。  仿佛來自天堂深遠的傳喚,一切又像經歷的輪回,再次在腦海浮現,我想起順著塔壁的曲折陡峭,我想起小憩時黃沙的兇惡阻撓,我想起蒼鷹矯健靈活的身姿,我想起夢境中藍天云朵觸手可及,然后一步一步的重復不斷浮現,記錄著我的歷程。然后,我看到了太陽!我站在了塔頂。周圍都在旋轉,仿佛天堂里的歡慶。  我靜靜站在塔頂,站成回憶。我是一只幸福的蝸牛,一步一步爬了塔頂。我想說,每天向上爬一步,終究會成為征服金字塔的王者。 蝸牛的人生比雄鷹更精彩 蝸牛背著那重重的殼呀,一步一步地往上爬 蝸牛人生分頁:123

馮雪峰:善良的單純  這句話是從“神圣的單純”一句話套來的。  記得在一本書上看到,在十四世紀歐洲有一個宗教改革家(我記不起叫什么名字和那一國人了),被判罪為異端,正要被處火刑的時候,有一個信神的老太婆熱誠地也取一根柴加到那積聚著的柴堆上去。看見這情形,那臨死的宗教改革家便不禁呼道:“哦,神圣的單純!”  我套這一句話,是因為我忽然想起我的祖父及從前他對我講故事時的情形了:“從前有兄弟兩個,在冷天到山上去砍柴,那個弟弟忽然想起在故事里聽到過的,住在金鑾殿里的皇帝了。便對哥哥說:哥哥,做皇帝真福氣,他砍柴都用金的柴刀砍的呵。那哥哥聽了,又好氣又好笑,他罵弟弟道:你這呆鳥!做皇帝還要來砍柴么?在這樣冷天里,他還有不懶在家里煨芋頭吃的!”于是我的祖父就好像一切都可親愛地哈哈地笑著,還對我解釋道:“那弟弟固然想不到做了皇帝那里還要砍柴;那哥哥自以為是聰明了,但也想不到皇帝那里還會吃芋頭呢─—真是烏鴉笑黑豬呢。”  然而,我的善良的祖父,卻也不知道他自己又是烏鴉笑什么罷。當我向他追問:“那么,皇帝吃什么呢?”不是自信地說,“皇帝整年吃白米飯,每餐有大塊的豬肉,像我們過新年那樣”么?你看,多么的單純!當我后來走過遠地,回到故鄉時和他談到貴人們吃一餐(www.lz13.cn)飯所費的巨數,貴婦們所穿的一雙襪子的價錢夠他兩年的吃用,而且穿過一次就不要了的時候,他還說是我哄他,無論怎樣也不相信的。  可是我卻不能笑我的祖父及和我祖父同樣的人們。他單純,但不但單純得善良,也單純得勇敢,─—即舉一年前一個例子罷,當他一根一根積累起來,已經積聚了六十年了的準備造房子的三四百根大木材,完全被日本人焚燒了的時候,據說像昏迷了似的睡了三天之后,就又恢復了精神,說道:“重新來過!”卻完全忘記他自己說這話的時候是已經七十八歲了。  1943.8-12月于重慶 馮雪峰作品集_馮雪峰散文集 洛夫作品_洛夫散文詩歌 韓少功作品_韓少功散文集分頁:123

TA415FEF15


高雄介質耐電壓實驗高雄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驗證驗證
台北變壓器輸出短路測試 》新竹TAF認證:專業證書,國際認可台北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檢驗 》台北TAF認可實驗室:全球認證,專業服務台南介質耐電壓實驗 》台中TAF認可實驗室:優質服務,值得選擇台中接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檢驗 》桃園TAF證書檢驗機構:全球承認,專業認可

arrow
arrow

    a86dufsw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